好管家女人味活动: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冰冰

  李冰冰

  在慈善的路上,只做一颗棋子也是好的。

  上榜理由:

  没有大牌班底的提携,没有攀龙附凤的绯闻,从底层演起,不断坚持,十年努力终于破“冰”,这as就是李冰冰留给大多数人的印象。然而对于慈善事业,李冰冰亦是十年如一日,除将慈善写真集售卖筹得的全部版税回馈社会外,最近更和爱心企业一起组织募捐活动,如她的事业一样,对于公益,李冰冰的每一步都走得异常踏实沉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冰冰在慈善募捐活动中

  感动瞬间:

  地震后,李冰冰和爱心企业一起组织了一场大型慈善募捐活动,用行动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关怀。那次赈灾活动中,李冰冰满是泪痕的脸,向每位捐赠者深深地鞠了一躬,那一幅美丽的画面至今仍让很多人难以忘怀。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