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十位嘉宾探讨事业和家庭-十位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十位嘉宾

p>  主持人(赵华):各位学友们下午好!此时此刻你们的精神怎么样?状态好不好?当音乐响起的时候,我们鼓掌互动一下(掌声)。下面报告一下全会场最有智慧的女士和最有魅力的男生大家下午好!都说大浪淘沙剩下最后一粒金子,各位学习的伙伴,你们斗争性未来的成功者。今天我们度过了富有知识和美妙过程的一上午,接下来的支持人是王一洋老师,一洋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国内著名女性教育培训专家、中国著名色彩顾问师暨整体形象设计师,是集智慧与美丽的女性,下一个片断由我们的嘉宾主持王一洋担任,有请!

  主持人(王一洋):在这里我按照老规矩问候一下在座各位的女性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站在这里,刚才漂亮的主持人在这里介绍。很多人打电话给我说,你是不是姓伊啊,我跟他们讲三羊,我说你只要记得一洋就可以了。今天很高兴能在这里跟诸位相识。今天下午我们要做一个对话的节目,讲的是事业和家庭。

  我从事自己行业的过程中,做了八年有关形象设计的工作,我在工作中发现,很多女士,我给她一套衣服穿好之后,站在这里可能很有感觉,但是坐在这里,说起来就没有感觉,这是露怯,可能她是花瓶,但不是装有珠宝的花瓶。我经常说女人到了40岁之后应该是装满珠宝的花瓶,尽管我们花瓶有一点点岁月的残留,有皱纹,肌肤有点下垂等等。但是我们今后能不能成为珠宝,会不会有所启发,要感谢主办单位,还要感谢一个人,我在形象设计中,很少有机会拿起话筒站在这里,包括我的同行,他说一洋,你怎么把你的事业做了八年。很多人做这个行业三年四年就夭折了,为什么我能做到今天?我想首先借助一位人,就是刚才的演讲嘉宾——刘景斓老师,谢谢在座的各位!我参加过刘老师的演讲班之后,拿起麦克风会非常自信,以前我很胆怯,只能念稿。有的人一辈子不能走向讲台,有的人能走向讲台讲述更多的内容,通过刘老师给我们更多的分析,我相信在座各位明天后天参加这个班的话,我会依旧参加。在这里我要感谢另外一位,就是我的家人,我以前是学医的,做临床工作六年。为什么我能站在这里?是屈开老师,有人问屈开老师跟你有什么关系?我要说屈开老师是我的亲姨,她经常给我教育、鼓励,说女孩子应该如何如何,屈开老师凯莃,就很嫉妒,现在知道了真的是因为屈开老师会教育孩子,我们作为她的亲戚都有受益。屈开老师给我鼓励,让我能有勇气站在这里。所以我要感谢我的亲姨屈开老师。说到这里,我经常会说,一个女人事业成功只是成功了一种,如果一个女人事业成功会发现做的过程当中,家人会阻止我们,外界的力量会阻止,女人做事情不像男人那么简单、容易,有时候会有很多的问题阻止我们。

  这时候我们该怎么办?我们经常说一个魅力女性和成功女性主要的魅力不是来自于事业的成功,而是更多来自于家庭的成功,包括我们的孩子。有一天我在广州讲课,讲的是女性魅力的课程,有一位男士,一位老总过来听课。我说的是生命车轮,中间有八个格,后面有很多的家庭、生活、孩子、健康,后面还有婚姻、情感、父母等等,很多人把事业放在中间,用了99%的精力比例。当有一天接到家人的电话,说自己的妈妈爸爸病了时候,就会想我现在干吗了,然后回家看父母,这么痛苦。

  当一个企业家跟我说,我终于明白我儿子当年跟我说,爸爸给你买最好的车,找最好的用人,吃最好的饭菜,但是我就不去看你,因为他经常工作不能照顾孩子的感受。这个表格大家可以画下去,我们用三个月的时间做一次表格的测算。把我们认为比八项比较重要的放到周围八个位置,然为在每一项精力的百分比,你会发现每个精力百分比是平均的时候,车轮是转动的,是圆的。如果几个方面是70%、30%、20%,亲人是0%的话,车轮就不会转动,生命的车轮不能转动的话,各位怎么会有生命的车轮?如果上我们的事业和家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这里希望大家用最最后热烈的掌声欢迎第一位嘉宾,刘新玲老师,她是新玲阳光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司的董事长。接下来国际智慧女性教育学院院长,也是高级心理学咨询师王依琪老师;下一位是北京丰顺工贸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安钟岩老师;北京今日纵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紫妤老师;毛秋月,

福建舒简国际集团总经理;陆金梅,大连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妍,青岛市南区人民饭店董事长;张琼,南沙沙钢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媛华,南通源祥实业开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凤,凤仪轩女子美容媒体连锁机构董事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