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十位嘉宾探讨事业和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福建舒简国际集团总经理毛秋月

  第一,情感。情感中有家庭、配偶、人际关系。全世界在讲关系的时候,他们只做了一个游戏,做到后来有父母、孩子、老公,最后你留下谁?这个游戏很残酷,最后我们不得不留下我们的老公,因为父母会先我们而去,孩子会长大。而伴随我们的一生的是先生。家庭的关系中,最重要的是先生。

  第二,生活。生活中包含着财富,包含着独立,包含着健康,如果今天在座所有的姐妹想平衡事业和家庭的话,一定要拿出时间健康,一定要独立,没有独立,财富什么都谈不上。

  第三,成长。我们今天为什么要坐着飞机、坐着火车参加“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是因为我们要成长。成长的第一要素是一定要学习。只有学习才可以改变我们,才可以成长。成长里面包含智慧,要不断提升我们的智慧,我们要在事业中不断突破,最终在社会中被尊敬。成长不是我们这次来“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的学习,而是我们要像刚才这位毛小姐分享的,每个月要小学习,一年要大学习。

  第四,贡献。当我们前三点做到之后,我们才可以谈到对家庭的贡献,对社会的贡献,对公司的贡献。作为一个自然人来说,我们首先对自己,对家庭,对小公司的贡献。如果这三面都做到了,我们才能够谈到像刘景斓关系到全社会的贡献。我相信在座作为的姐妹只要安静下来,仔细听台上接下来老师们的心声,每个人都会丰收很多。预祝姐妹们昨天今天和明天都有一个非常事业和婚姻平衡。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