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十位嘉宾探讨事业和家庭-南通源祥董事长钱媛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南通源祥实业开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钱媛华

  王依琪:什么是智慧,就是不要为不值得的人付出金钱、生命和代价。女人是脆弱的,是水,男人是火。在我的书中写到如何生养孩子,培养孩子,最后孩子会奉献给社会。丈夫是远行回来的大男孩,需要你们的捧养。所以女人要注意三zi,第一姿色,赋予美丽权利的第一点,第二点是资产,同时女人要有知识。“六角”的女性,学会做男人的母亲,学会做男人的太太、孩子、情人以及下属员工。如果懂得,传给大家一个秘诀,女性要柔,要有一份脆弱,可以让身边的人给你一份呵护,当一个女人脆弱的时候,男人会帮你。

  一个简单的秘诀是不要忘记自己是女人,时刻提醒自己是女人,女人最大的特点是温柔。在心里要有一个口号,那就是我非常温柔,我决不轻易动怒。

  非常感谢,有机会登陆我们的网站,我会把我在

马来西亚、香港的讲学放在网站,大家可以在网上直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