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十位嘉宾探讨事业和家庭-刘新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玲阳光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司的董事长刘新玲

  主持人(王一洋):再次感谢安董事长。下面请刘紫妤女士给大家分享一下你的方法。

  刘紫妤:刚才各位大姐都谈得很宏大了。其实我对婚姻的看法很简单,如果各位工作都很繁忙,压力很大,不妨把家庭作为自己释压的港湾。我对家庭的看法就是很清爽的,打开家门的一瞬间,所有的盔甲就放在门外了,到家里马上换上休闲装。这个天地就是我个人私人的。这个步骤非常简单。

  第二,我把老公看作我的“灯塔”。其实听这两日各位讲师、前辈的观点,我非常认同和感动。作为妻子来讲,首先要把丈夫作为必须心疼的对象。在很多细节上,就可以把他当做孩子一样看待,他有压力的时候,你宽容他一些。好比说,今天有一个特别的事情跟大家通报一下,为了跟各位优秀和卓越的女性相聚,我放弃了和我先生过生日的时间,因为他今天生日。我会把各位的祝福带给他,但是我提前一周就把今天晚上散会以后的节目安排好了。我们会渡过浪漫的夜晚,而且我提前预定了

蛋糕,在北京饭店B座新加坡酒店里面我有了一系列的安排,而且把全部安排好之后,留了一封信给我老公,虽然我不在他身边,但是他可以感受到我的爱。夫妻之间的爱就是点点滴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