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十位嘉宾探讨事业和家庭-陆金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连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金梅

  主持人(王一洋):下面有请刘红妍跟大家分享。

  刘红妍:今天能跟大家分享快乐很高兴,我是有着22年的老兵,有很多人这样讲,我现在的公司充分过

房地产业,人民饭店是老字号,有20多年的老店,也是我的起点,我坚定要把小店开好。虽然店小,但是是我创业的一部分,所以我的信念不会忘记。在这个公司很多人是这样讲,你到这个程度,你应该可以放弃了。但是我没有放弃,因为这是我的起点,我不能忘。

  主持人(王一洋):刘董事长,我们非常感谢您,因为女人做饭店工作非常不容易,而且做了20多年的老字号,我们在这里非常感谢您!下面把麦克风交给我们的刘老师,让她谈谈的家庭和事业是如何平衡的。

  刘新玲:首先感谢台上各位成功的女性,当你们在分享的时候,王一洋说特别想听你们说下去,所以大家都点没有尽兴,非常感谢王一洋,一直看着表,想让你们多说,但是没有时间。论坛发起人思路非常好,因为女性的婚姻话题,事业的平衡是女人最关心的话题,今天来到会场的人是不是对这个话题特别感兴趣,感兴趣的轻举手,太棒了,我们给发起人一个掌声。

  这个话题是全人类共同关心的。有了人类开始,婚姻就是人们探讨的最关键的关键。刘老师让我在这个椅子上,是因为我有19年的婚姻史了。我自己认为,婚姻是可以最亲密的关系,婚姻也是最令人失望、具有冲突的关系。婚姻好的人就是前面一种感到,离过婚的人都是后一种关系,希望今天来的姐妹们婚姻事业都可以得到发展。家庭的幸福感主要来自哪些因素?家庭的关系中什么是你最关心的?通过你这次来北京参加女性学习型中国论坛最想做的是什么?家庭和事业的平衡有四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