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十位嘉宾探讨事业和家庭-讨论场面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讨论场面热烈

  各位,十位嘉宾都在这里,大家感觉十位嘉宾是不是重量级的,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四位嘉宾站在这里。今天不在这里我们共同探讨有关事业和家庭的话题,让我们在这里做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让我们都认识一下。

  杨凤:漂亮的女士们,潇洒的男士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杨凤,是凤仪轩女子美容媒体连锁机构董事长。

  钱媛华:各位姐妹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江苏南通源祥实业开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从事娱乐行业十几年,我叫钱媛华。

  张琼: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我是张琼,是江苏南通沙钢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红妍:各位嘉宾你们好,我是来自山东省青岛市人民饭店董事长。

  陆金梅: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来自大众上海

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的陆金梅。谢谢大家!

  毛秋月:介绍之前我首先感谢一下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也感谢刘景斓老师,因为他使我们能够相聚在一起,非常感谢。我来自

福建福州舒简国际集团总经理毛秋月,每当秋月的时候,希望大家能记住。谢谢!

  刘紫妤:各位勤奋好学的美丽女士,优雅的男士大家下午好,我来自北京,是北京今日纵横科技发现有限公司献的董事长,兼总经理,也是职业塑造中心的主任,希望跟大家共同成长,共同学习。谢谢!

  安钟岩:大家好,我是安钟岩,来自北京丰顺工贸集团董事长、总经理。

  王依琪:来自全国的精英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上海国际智慧教育学院的王依琪。1+1=3,一个人的手是自己,两个人的手是朋友。我们经常把女人比作女人,水放在圆杯是圆的,放在方杯是方的,滴水可以穿石,不管男人和女人,都希望有个如水的人生。

  刘新玲:特别高兴在中国七夕的日子里相见,非常感谢人间远景公司的总经理刘景斓,我跟她已经认识了七八年,很久了,我觉得他是我见过的最坚定支持女性成功的老总,我们给他一点掌声!问候全国最有绅士风度的男士,问候全国最淑女的女人。鲜花或雅或艳,总在盆里,月亮或圆或缺总挂在天上,情人或近或远总在怀里,亲人或见或不见总在心里。所以,我们十位女性给今天在座的每一位有一次难忘的心里快乐的时光,谢谢在座所有的姐妹。

  主持人(王一洋):我们这里又一次通过十位嘉宾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下面有请十位嘉宾探讨一下,有关在经营过程中,和家庭有没有什么样的距离。

  杨凤:我的家庭非常非常幸福,我有一个非常帅气的老公,一米八六的个子,大家都说他长得像周润发,我认为他比周润发潇洒,从事非常好的职业,是航空公司的机长,在飞中国国内最新兴的空中客车飞机,职业非常高尚,也是一个管理人士,是国家的天之骄子。

  主持人(王一洋):我们给杨董事长一个羡慕的掌声。

  杨凤:不仅如此,我和我先生生了一个女儿,今年才10个月。我觉得我目前之所以幸福,是我和先生认识了八年之久,两个人从来没有红过脸,没有为任何一件小事争吵过,一直相亲相爱。

  主持人(王一洋):跟在座各位说一下秘诀是什么吧。

  杨凤:秘诀就是我们两个人都约束自己,从来不做让对方不高兴的事情,任何事情都商量,沟通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两个是再婚,可能大家都很想了解,我先生也是碰见我以后

离婚的,我是碰见他以后跟我先生离婚的。我们两个组建了新的家庭。

  主持人(王一洋):各位,在这里我们有一种心里样的心情,看到杨董事长勇敢的说话。

  杨凤: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认为,看到我的脸色,觉得每天朝气蓬勃,每天在幸福的氛围之中,所以我可以跟大家讲讲我是怎么样获得这种幸福的。幸福对一个女人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第一次婚姻,前夫也是非常优秀的人,很年轻就是一个作家,我跟他谈恋爱也是他的诗写得特别好,为我写了很好的爱情诗歌。但是后来我们两个因为性格不合,因为家庭和事业总在争吵就分手了。我跟现在的先生结婚以后,性格达到了非常非常平静,没有任何事情可以争吵的。我先生非常大度,很多先生不愿意陪老婆上街买衣服,我先生恰恰相反,他陪我走一天都不累,而且当参谋。今年我到海南,他去飞机,我一下买了十几件衣服,他回来已经半夜两点了,他非要让我起来穿着给他看看。

  主持人(王一洋):我想会后的时候要向杨董事长请教,怎么样让老公陪她买衣服。会议结束的时候我们一定向她请教。

  杨凤:我长得很难看,我做的是美容行业,我前夫结婚的时候,我每天上班都打扮得很漂亮,前夫总是说你打扮这么漂亮,想勾引什么男人。现在的老公不一样,我老婆打扮的这么漂亮,一定是最引人注目的。有的事情看法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