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分析:极品女人必须知道怎么完美分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7:38  新浪女性论坛

  接下来我们要选择一个使分手过程尽量凄美而富有情调的方式。为什么要加上这一段呢?是因为一些女士想得实在太简单。

  比如说,有一位女士建议:故意“很不小心地”把一个“用过”的避孕套忘在床下。  

  评述:自作聪明型。分手过程没有充分考虑中国特色。中国男性对于女友“性”背叛的大度十有八九是装的。这个时候和他提分手的话,你还指望他对你有美好回忆?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基于背叛的抛弃。即使你在分手过程中做得再出色,你的体贴和大度都会被理解为用来掩盖心虚和愧疚的假面具。

  再比如说,另一位女士建议:给他找好后备队员怎么样?

  评述:八婆型。男人的想法是:“你就那么肯定,我离开你就找不到啦?还要你费心给我安排个镇痛剂?”正确的做法是:即使分手了,也要相信他能很好地照顾自己的感情,这也是对他的一种尊重。

  建议不要有过多的外部原因介入,专心地安排一次平和的分手吧!提供几个构思,诸位举一反三好了。

分手吧】 【避孕吧】 【背叛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