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花痴”胡元君影射周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50  新浪女性论坛
“花痴”胡元君
“花痴”胡元君

  “花痴”胡元君——周迅入座

  舞台形象:身为上海一家医疗机构药剂师的胡元君以幽默可爱的形象示人。在台上一见帅哥就发嗲,被网友打上了“花痴”的标签。

  台上金句:“期待着属于我的花样美男”。她语不惊人死不休,评价一名不帅的男嘉宾:“他的形象就像旧上海的小偷流氓。”曾对一名男嘉宾说:“你的衣服好像来自三十世纪,你还是等到三十世纪再来找媳妇吧。”

周迅
周迅

  入座明星:周迅

  入座理由:周迅是娱乐圈的“练爱女”。她的爱情总是甜蜜而轰动地开场,迅速而低调地收场,贾宏声、朴树、李亚鹏、李大齐、王烁……性情虽真,却也总让人们瞠目结舌。

女博士许贺
女博士许贺

  女博士许贺——徐静蕾入座

  舞台形象: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讲师,美国布朗大学哲学博士。有着博士学位的名牌大学讲师,绝对一顶一的才女。

  台上金句:24岁的男嘉宾张健曾选择32岁的许贺为心动女生,因为在往期节目中,他认为许贺在场上表现出的精干完全符合自己的要求。但许贺却在最后一轮选择了灭灯,原因是自己完全是“外强中干”。

徐静蕾
徐静蕾

  入座明星:徐静蕾

  入座理由:作为演员,她美貌与演技兼具;作为导演,她具有亿元票房号召力;作为电子杂志主编,她创下奇迹点击率;作为博主,她是拥有亿万粉丝的“博客女王”……拥有十八般武艺的徐静蕾是演艺圈当仁不让的“才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