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火锅女”武潇影射舒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50  新浪女性论坛
“火锅女”武潇
“火锅女”武潇

  “火锅女”武潇——舒淇入座

  舞台形象武潇以谈吐大方、性格豪爽迅速蹿红,节目中爱拿孟非和乐嘉开涮,很爱搞笑。

  台上金句:“羡慕嫉妒恨”是其常用的口头禅,单亲家庭出身的她坚持找个男孩入赘,“我觉得不论是男孩还是女孩住在谁家都很公平。我不觉得入赘有什么!”

舒淇
舒淇

  入座明星:舒淇

  入座理由:“火锅店老板”武潇成名了,现在观众都知道她的火锅店开在北京王府井附近,但大家也许不知道的是,大明星舒淇也是一位“火锅店老板”,她的火锅店从香港开到了内地,叫“宁记火锅”。

  “宁记火锅”是舒淇、文隽、陈小春、杨恭如、陈晓东等五人合股的,1997年在九龙尖沙咀开了首间店,2000年就开了分店,如今生意发展到内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