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全职太太”谢典谷影射海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50  新浪女性论坛
“小厨娘”潘奕
“小厨娘”潘奕

  “小厨娘”潘奕——尚雯婕入座

  舞台形象:她是某女仆咖啡厅服务员,以“小厨娘”的造型出现在《非诚勿扰》舞台上,甜美可爱。

  台上金句:在第一期节目中,她对“富二代”男嘉宾表白,“愿意帮你生小孩,直到生到男孩为止”。

尚雯婕
尚雯婕

  入座明星:尚雯婕

  入座理由:跟潘奕相同的是,尚雯婕也频频以另类造型出现在镜头前,只不过前者被形容为“甜美”,后者被质疑成“雷人”。

“全职太太”谢典谷
“全职太太”谢典谷

  “全职太太”谢典谷——海清入座

  舞台形象:一个年仅20岁的公司前台。心智不成熟,花痴结婚狂,看见帅气的男嘉宾就选。

  台上金句:“我的理想就是做个全职太太。”“我认为就应该男主外女主内。”你可以认为她肤浅,但这也是一种人生态度。

海清
海清

  入座明星:海清

  入座理由:“媳妇专业户”,扒家又顾家。不清楚海清在生活中是个什么样的人,但她在《双面胶》、《王贵与安娜》、《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媳妇”形象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