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挑战肌肤完美 明星私房遮瑕高招大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09:06  伊周

  导读:其实明星和我们一样有着种种皮肤问题,但为什么银幕上的她们总是那么完美无瑕呢?理由很简单,因为你不了解如何遮盖你的瑕疵,为此,《伊周》采访最懂遮瑕的3位达人,为你揭密她们最私房的遮瑕秘笈!(文/Leona)

彩妆专家的招牌遮瑕秘笈
彩妆专家的招牌遮瑕秘笈

  镁光灯下的秘密:彩妆专家招牌遮瑕秘笈

  为何同样注重遮瑕,明星妆容总是持久出色?淳子告诉我们,颜色、手法以及膏质,各方面差一点,加起来就差之千里!

  彩妆专家淳子观点:选对你的遮瑕膏色彩

  遮瑕有两重意思,一是让瑕疵隐形;二是将自己脸上的优点无限放大。这些都可以利用色彩学原理来实现,但不要为此盲目选择五彩缤纷的遮瑕膏。想要完美遮盖眼袋、黑眼圈、痘印等细小瑕疵,最可靠的是贴合肤色的黄色系,且需要相当厚度,而想要提亮局部和增强轮廓感,粉色和珍珠色遮瑕膏才有用武之地。

  淳子私房遮瑕课堂:

  黄色系:注意选择比你肤色亮一至两号的色彩就可以了,过亮的色号容易泛白、脱妆。

  绿色系:绿色系列遮瑕产品能完美遮盖红血丝和鼻翼两侧的泛红现象。

  珠光系:使用珠光系遮瑕品前一定要先用肤色遮瑕膏隐去瑕疵,然后薄薄上一层就好。

美容大王大S私人遮瑕Tips
美容大王大S私人遮瑕Tips

  随时随地上镜脸:明星私人遮瑕Tips

  怕遮瑕膏太厚太假?向满脸小雀斑的琳赛·罗翰偷师吧——“我从来不觉得雀斑是问题,但是某些情况下需要让脸看上去更干净透澈时,肉粉色的遮瑕膏就是最好的帮手。”

  美容大王大S观点:学会用光泽感隐去瑕疵

  大S虽已经拥有无瑕肌肤,却也是遮瑕膏的忠实粉丝,“疲惫时的黑眼圈,偶尔的痘痘,都需要依靠遮瑕膏来处理,遮瑕切忌多和厚,少量多次才对!”大S偏爱光泽感肤质,所以,遮瑕后她还是会在脸部高光处使用带有珠光的提亮粉,用光线反射的原理令瑕疵隐形。

  大S私房遮瑕课堂:

  Step1:护肤之后全脸涂上妆前调理乳,然后上粉底液。

  Step2:使用化妆刷沾取柠檬黄系的遮瑕膏处理黑眼圈。

  Step3:将肤色系遮瑕膏“敷”在脸部瑕疵之上,并晕开边缘使之过渡自然。

  Step4:使用略带遮瑕效果的蜜粉定妆。

  Step5:在眼周、颧骨刷上高光粉提亮脸部轮廓。

《伊周》万人美妆大队人气遮瑕妙招
《伊周》万人美妆大队人气遮瑕妙招

  身边的遮瑕高手:《伊周》万人美妆大队人气遮瑕妙招

  遮瑕虽然属于技术活,但多尝试之下必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速战速决的妙招。在我们身边就隐藏了不少遮瑕高手,她们亦有自己琢磨出的独家遮瑕秘诀与我们一同分享!

  《伊周》万人美妆大队遮瑕高手Carey观点:日常妆遮瑕清透是王道

  拥有漂亮蜜色皮肤的人气美妆达人Carey擅于通过遮瑕来打造通透底妆,她的制胜秘笈是:“粉底局部用,配合遮瑕膏和遮瑕乳,肌肤才会变得轻透又自然,脱妆的几率更是降低了不少。”她认为,除了要分区使用针对性的遮瑕膏外,将粉底当遮瑕用也是让妆感更轻薄的秘密之一。

  Carey私房遮瑕课堂

  眼周:针对眼周肤色黯沉,我会将粉底轻点在眼下后推开,注意不要遗漏眼角,然后用指腹的力量轻拍使其吸收,重复这个步骤2-3次。

  斑点:脸部斑点我会遵循“粉底-遮瑕膏-粉底”的循环遮瑕步骤,前一步的粉底和后一步的粉底要用同样的色号哦!遮瑕膏则可以比肤色亮一号!

  痘痘:在使用遮瑕膏处理痘痘前,我一定会用茶树精油打底,这样可以避免遮瑕膏堵塞毛孔令痘痘炎症加重哦!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