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爆粗与网友开火 拒做泄“辱”工具

2013年02月14日10:13  21CN

  导语:内地女星张馨予[微博]于年初三赤口在微博与网友开火,不忿被网友留言攻击的她发表“拉屎”言论,结果再被围攻,火药味浓厚!

不甘被网友辱骂,敢言的张馨予马上还击。(数据图片)

  12日是农历年初三赤口,传统习俗不宜外出,因为会容易发生口角,想不到张馨予非常“应节”,在微博与网友开战。事情的缘故是她被“好心”网友在新年留言“赠兴”,结果张馨予删除留言及将对方列入黑名单,之后更在微博大骂相关网友此举是“拉屎”:“拉黑(列入黑名单)是权利,也是我的资格。你在我微博拉屎,还不让我清理了?搞笑。”虽然得到粉丝力撑,但其“拉屎”的言论继续被网友围攻指粗俗。

  拒做泄“辱”工具

  不忿被攻击的张馨予之后再次发功,指网友思想肮脏:“我觉得说出拉屎并不粗俗并不脏,每个人都要拉屎,每个人都是凡人。倒是灵魂的脏,洗都洗不干净。艺人不是不如意时随便辱骂发泄的工具,大过年的,陪陪家人做点实事吧!”但网友依然不服气地指张馨予为什么要删除不含攻击性的留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