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庆生微博发美照粉丝送祝福(图)

2013年03月11日06: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月10日,随着零点那一刻的到来,李宇春[微博]也迎来了她的29岁生日。李宇春工作室随即在第一时间发微博祝李宇春生日快乐,并附上一张庆生美照。照片中李宇春捧着生日蛋糕,眉眼含笑,说不出的优雅妩媚。网友粉丝也纷纷跟帖互动,齐送祝福,“姑娘,生日快乐!”,“李总,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

李宇春微博发庆生照片

  今年3月10日是李宇春的29岁生日,继新浪娱乐在零点发出策划微博祝李宇春生日快乐之后,李宇春工作室也随即发庆生微博,并附上李宇春庆生现场照。照片中李宇春坐在满是气球的沙发上,手捧蛋糕,似乎是在开生日派对。网友见此纷纷跟帖送祝福:“八年如一,生日快乐!”,“亲爱的葱萌萌,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儿~真是即可萝莉又可女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