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陪太太应采儿待产 为家庭推工作

2013年03月27日15: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叶问-终极一战》首映礼在前晚举行,陈小春[微博]快将为人父,出现时笑容满脸,心情大好,他透露太太应采儿[微博]将在7月生产,非常紧张,更推掉几乎一半的工作来陪太太。

陈小春坦言为一索得男而开心

  陈小春透露太太应采儿将于7月预产,他真的很紧张快要做父亲。谈到应采儿曾笑称大肚之后要拿他来做出气袋,陈小春仍维护太太笑指能做出气袋要多谢她,但当说到应采儿指没子宫的不准说话,陈小春则坚持男人尊严说:“是啦!有没搞错,男人都有荷尔蒙的嘛!”陈小春表示自己从没怀孕的经验,但当看着太太肚子一天天地长大,他心里也感受到太太的辛苦。

  陈小春现仍接工作,但已减了工作量,最多也只到内地一、两天便回来陪太太,稍后才停工陪入产房。问他推掉工作损失了多少?陈小春答称:“为家庭不会以损失多少去衡量,这个也不是我陈小春!”

  怕血仍坚持陪入产房

  应采儿爆陈小春自荐做家庭妇男带孩子,由她外出赚钱,陈小春笑说:“是呀!吃软饭多好呀!”应采儿将为陈家添男丁,陈小春笑称他最初感觉是男女都没所谓,却到检查前的一刻他心里倒在想照出来一定要“有”,结果也真的“有”。

  应采儿说儿子的名字不会有个“春”字,否则肯定会给人打,陈小春哈哈笑说:“我从小被人打到大,取名会交给太太,我读得书少,没文化嘛!”不过英文名已取好,他却也不敢讲,一切交由太太拿主意和公布,他能够讲的是现在心情的确好兴奋。等到太太临盆时,陈小春也打算陪入产房,不过他本身是有点怕血。问会否亲手剪脐带?他笑指从前曾帮人剪头发,拿剪刀应不成问题,但要剪得好看还是交给专业医生负责最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