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女记者政要猎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7:0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宫演讲稿写手休姆斯曾在他的回忆录《白宫写手忏悔录》中披露坎贝尔与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有染。图为坎贝尔前夫与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

  伤透外祖父的心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坎贝尔那位媒体大亨外祖父对她非常宠爱,父母离婚后她就在外祖父身边长大。但后来外祖父因为反对她的恋爱而将她“发配”到纽约做《旗帜晚报》的分社记者。

  如此混乱的家庭环境,对坎贝尔性格的影响之坏可想而知。不过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她那位媒体大亨外祖父比弗布鲁克勋爵对外孙女非常宠爱。

  比弗布鲁克勋爵先是在商界大有所为,20世纪初从加拿大来到英国,开始涉足新闻行业。他创办的伦敦《旗帜晚报》不但成为他的印钞机,也让他拥有巨大的政治影响力。1910年他晋身英国议会,还曾获英王乔治5世亲自授勋,更是丘吉尔于1940年设立战时内阁的成员。

  在父母离异之后,坎贝尔就跟随外祖父生活。她一天天长大,并表现出对外祖父庞大的媒体王国的兴趣。坎贝尔身材丰满修长、个性活泼,一双大眼对男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不久后,她就迷上了英国著名的法西斯主义者奥斯瓦德-摩斯利,比弗布鲁克勋爵闻之震怒,威胁要与她断绝关系。但当时被爱情重婚头脑的坎贝尔哪里肯听,无奈之下,外祖父只好将她派到纽约做《旗帜晚报》的分社记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