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女记者政要猎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7:0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幼年坎贝尔与疼爱她的外祖父、媒体大亨比弗布鲁克勋爵。

  然而,这段貌似门当户对的婚姻却注定是场灾难。珍妮特怎么也想不到,英俊潇洒的丈夫竟然是个赌鬼。在生坎贝尔时,珍妮特差点儿难产而死,但这丝毫不能让滥赌的丈夫警醒。他仍然不断地找妻子索要珠宝首饰去还赌债,而当他被拒绝后,他甚至威胁要拿枪崩掉妻子。结果,珍妮特不得不向他屈服。

  坎贝尔父母的这段婚姻很快就走到尽头,后遗症就是珍妮特堕落成一个不折不扣的酒鬼。恶劣的家庭对小坎贝尔的影响可想而知,母亲带着她再嫁了两次,后来干脆撇下坎贝尔,带着几个更小的孩子去了加拿大。所以多年以后,坎贝尔与母亲的关系一直有如仇人般紧张,导致后来,坎贝尔把自己身上的许多毛病都归咎于母亲对她的忽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