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女记者政要猎手(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7:0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传与坎贝尔有过暧昧关系的几个大人物(顺序由上到下,从左到右):丘吉尔的儿子伦道夫-丘吉尔;时代《生活》杂志老板卢斯;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和前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美国前总统肯尼迪。

  三大政要尽成囊中物

  美国数任总统的演讲词写手休姆斯曾在他的回忆录《白宫写手忏悔录》中指出,坎贝尔是唯一能“赤裸裸”地了解三位国家元首的女人。据说,在1963年到1964年12个月期间,她就与当时世界上最著名的三大政治巨头,包括前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以及前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有过暧昧关系。

  坎贝尔貌美如花,却野性难驯,外祖父曾形容她“无法无天”。历任美国数任总统的演讲词写手休姆斯在他的回忆录《白宫写手忏悔录》一书中指出,坎贝尔是唯一能“赤裸裸”地了解三位国家元首的女子。据说,在1963年到1964年12个月期间,她就与当时世界上最著名的三位政治家,包括前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以及前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有过暧昧关系。

  休姆斯指出,1963年10月肯尼迪不顾妻子的监视和媒体的追踪,偷偷前往坎贝尔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内的寓所处翻云覆雨;1964年4月,赫鲁晓夫和坎贝尔在他位于莫斯科乡间的别墅鬼混;同年5月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在哈瓦那的一座别墅中与她相会,三宗偷情事件发生在一年内。文章发表后,从未有人提出过异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