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女记者政要猎手(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7:0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坎贝尔晚景凄凉,只能住在一栋老旧的砖房中了此余生。

  年轻风光晚景凄凉

  尽管坎贝尔在年轻时同时与三位元首级领导人保持暧昧关系,堪称全球“交际花王”。但在晚年,由于入不敷出,她的景况相当凄凉,最后,这位曾显赫一时的名记终于默默地离开了人世。

  最终,坎贝尔依然选择了和克拉姆公爵离婚,她返回《旗帜晚报》,却继续住在纽约。曾有传言称坎贝尔通过撰写自己的传记来获取额外的收入,但实际上,她根本不需要这么做,外祖父留给她的遗产使她能够逍遥地住在宽敞的别墅中游戏人生。1974年1月,坎贝尔家族在美国的家族委会员成立,应自己同父异母的兄弟要求,坎贝尔成为家族委员会的委员——这相当于家族成员代表,也是坎贝尔家族在美国利益的代言人。

  尽管年轻时风光无限,坎贝尔的晚年却过得低调平淡、不为人知。她安居在康涅狄格州一个名叫格林威治的小镇上,在邻居们眼中,她不过是一个低调平凡的邻家老太,住在一幢老旧的砖房里,守着她所剩不多的财富之一——一张属于拿破仑的大床。与过往的辉煌相比,坎贝尔最后的日子可以说有着天壤之别,不但身体不好,财务状况也不容乐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