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女记者政要猎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7:0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坎贝尔家族祖产——Inveraray城堡

  揭发继母丑事

  坎贝尔成为父亲的侦察兵。她趁继母不在家时偷偷溜进对方位于伦敦上流社区的公寓,在那儿偷走了她的日记本以及许多张不堪入目的偷欢照片。

  坎贝尔的父亲伊恩后来结过几次婚,他的第三任妻子名叫玛格丽特-薇格汉姆,这是个有钱的风流女人,结婚后却不守本份仍然同时与数个男人保持着暧昧关系。不过这个继母碰上生性泼辣的坎贝尔只能算她倒霉,后者将她的所有风流韵事都公之于众。

  原来伊恩婚后不久就开始怀疑妻子给自己戴“绿帽子”,结果坎贝尔当仁不让成为父亲的侦察兵。一天,她换上长裤,戴着头巾,趁继母不在家时偷偷溜进对方位于伦敦上流社区的公寓,在那儿她偷走了玛格丽特的日记本以及许多张不堪入目的偷欢照片。伊恩抓到证据后,立即与妻子对簿公堂要求离婚,并公开那些坎贝尔偷来的淫乐照,结果在当时整个英国都引起轰动,所有人都在猜照片中的男主角是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