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女记者政要猎手(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7:0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历任美国总统的演词写手休姆斯(上图)撰写的《白宫写手忏悔录》一书指出,坎贝尔是唯一一个能“赤裸裸”地了解三位最高领导人的女人。

  1962年12月,坎贝尔的新闻再次惊动了大洋彼岸的英国《旗帜晚报》。该报的记者在报道中写道:“现在,只要任意两个纽约市民凑在一起,他们就会谈起肯尼迪家族和墨菲家族之间的绯闻。那位据称是墨菲家族中最可人的小姐只有30岁,既年轻又具有她独特的乡土气息。人们都将她比作温莎公爵。然而,这看来起就像是一个奇怪的对比,这两个女人之间根本没有任何共同点——或者她们的精力除外。墨菲家族的小姐为了洛克菲勒基金正在不懈的努力着。”

  在与梅勒离婚后不久,坎贝尔再度结婚了,而这次的对象变成了约翰-克拉姆——一位在美国拥有她父亲在英国时风光的贵族公爵。实际上,这对夫妇早在结婚前十几年便已经邂逅:当时,他们同在正处于处女航的“卡罗尼亚号”上,也就从那时起,坎贝尔的丰姿深深的印在了克拉姆公爵的心中。作为拥有崇高地位的贵族成员,克拉姆公爵和坎贝尔的婚礼十分奢华,轰动了当时美国整个上流社会。而坎贝尔也从原本居住的卡内基大楼中一个不起眼的工作室搬到了克拉姆公爵在英国南部城市新汉普郡专门为她修建的豪宅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