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女记者政要猎手(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7:0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坎贝尔的第一任丈夫诺曼-梅勒(左)即使在多年后也对她念念不忘。

  风流一生只有两个丈夫

  尽管坎贝尔的私生活极其淫奢,但终其一生,坎贝尔只结过两次婚。她的第一个老公是普利策奖获得者、美国著名作家诺曼-梅勒;第二任丈夫则是纽约社交名流约翰-克拉姆。

  1961年,坎贝尔却与时代《生活》杂志老板卢斯及以年轻和才学名动当时的美国著名好战犹太作家诺曼-梅勒打得火热。不久之后,坎贝尔怀孕了,她许久未联络过的外祖父终于出面,建议坎贝尔生下小孩,但不要和诺曼-梅勒结婚。然而坎贝尔只听了一半外祖父旗帜的建议,她生下了凯特-梅勒,之后又与梅勒结婚。不过,这段婚姻一如既往的没有长久,坎贝尔和梅勒最终于1963年在墨西哥离婚。即使如此,诺曼-梅勒仍然在离婚后给了坎贝尔极高的评价。在此之前,梅勒曾经批评坎贝尔为“美国梦中的母狼”;但不久之后,梅勒称赞自己已离婚的妻子就是“女人中的极品”,“一个能够吸引男人眼球却又精于权谋,同时也让人永远难以忘怀的女人。”多年后,当著名剧作家戈尔-维多问她为何会与梅勒结婚时,坎贝尔的回答让他大跌眼镜,她说,梅勒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她从未跟犹太人上过床”。而梅勒的“动机”也使人震惊。他说,他也喜欢那些和社会名流有过关系的女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