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谈从女孩变女人心路历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32  新浪女性
欣赏美丽也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
欣赏美丽也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
不要太执着于生活的细节
不要太执着于生活的细节

  欣赏美丽也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

  这是个很有趣的话题,高圆圆兴致勃勃的加入进来。“我以前不喜欢梦露。觉得她没有灵魂,后来看到她的一张照片就喜欢了。一张黑白的相片,她穿的还是挺性感,但是笑容是特别天真的样子。忽然给我一种感觉,她是非常纯真的。如果性感的人能够纯真,是不可抗拒的,而这是我从前不能体会的。”

  “现在还喜欢阿佳妮吗?”

  “是的,但是我问过很多男人,他们不是很喜欢她。”其实很多美丽是需要观者沉淀时候,才能够欣赏的,一眼望去的美可能是不真实的,细细回味之后,仍然觉得美丽,才显得真切。所以有的时候,欣赏美丽也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我觉得阿佳妮那样的女人太给男人威胁了,男人是不喜欢被控制的。”

  不知道这句话有没有影射她自己。但我相信,在高圆圆的爱情里,她的“不藏拙”是真的,那么这种威胁也是真的。有的时候爱情是两个人联手打造的一个梦幻游戏,太深刻与真实,结果可能适得其反。

  无从知道高圆圆失去爱情的真正原因,但有这样一句话:从女孩变女人,从深爱到爱过,很多东西失去了,很多尚未改变。

  高圆圆点头:“有一天,有个朋友送了我一本书《你和这个世界的误会》,说的是你不要太执着于生活的细节。你看到的很多东西不是真的。比如你看到一张特别美的海报,可是,当你离近看的时候,全都是小的色彩的颗粒。她告诉你生活中的很多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她这么说我特别愤怒,我想说,这本书太令人讨厌了,如果这本书给一个女孩子看,那么她就会没有梦想,没有幻想,她就不知道生活中存在的美感了。”

  她微笑:“所以我就特别愤怒,幸亏我没有变成那种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