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男人梦中情人 孔令辉女友马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8:03  新浪女性

  文/ 醉月夜朦胧(blog

  说起男人们的梦中情人,以前大家也许都会异口同声的说是周慧敏,但自从经过之前轰烈的分分合合之后,已为人妻的周慧敏便已不再是很多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那么,男人们心里的新一代梦中情人又会是谁呢?

  也许这个答案并不好寻找,但是她的名字却绝对能够让很多男人眼前一亮,并且不约而合的会心认可,她便是马苏,那个漂漂亮亮的哈尔滨美女。最近一段时间,由马苏主演的电视剧《道德底线》勇夺十省收视冠军,征服了无数的观众。这部电视剧之所以能够如此吸引的观众,不仅仅是因为剧情吸引人,故事里那个善良、可怜、坚强的女主角的命运同样牵动着观众的心,大家在纷纷为陈秀的坎坷感叹时,也纷纷喜欢上了漂亮的马苏。

  马苏硬照写真

新一代男人梦中情人
唯美侧卧
新一代男人梦中情人
清新美貌
新一代男人梦中情人
高雅身姿
新一代男人梦中情人
大方得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情人吧】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