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优雅到老 78岁的超级名模秀给你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45  新浪女性

  美国模特卡门-戴尔-奥利菲斯(Carmen Dell orefice),现今T台上最年长的模特,年近78岁的她最近还在2009年伦敦时装周上和Lily Cole等一干水灵模特同台走秀,一派冰山女王的风度,在她身上使用频率最高的形容词是“无瑕”和“优雅”。(文/淑媛)


78岁的卡门-戴尔-奥利菲斯创造T型台上不老的传说
78岁的卡门-戴尔-奥利菲斯创造T型台上不老的传说

  T型台上不老的传说

  卡门用自己女王般坚毅的眼神,整洁、谦逊、守时的专业态度,为年轻模特好好地上了一课。

卡门用自己女王般坚毅的眼神,整洁、谦逊、守时的专业态度,为年轻模特好好地上了一课
卡门用自己女王般坚毅的眼神,整洁、谦逊、守时的专业态度,为年轻模特好好地上了一课

  如果真的有一本“模特词典”,那么“卡门-戴尔-奥利菲斯”一定是这本词典里靠前的词条,并且注释着“60年天桥走秀史”。

如果有一本“模特词典”,“卡门-戴尔-奥利菲斯”会注释着“60年天桥走秀史”
如果有一本“模特词典”,“卡门-戴尔-奥利菲斯”会注释着“60年天桥走秀史”

  卡门那标志性的银发在时尚人士心目中具有一种“凌厉的优雅”,很难说《穿Prada的女魔头》中女主编的形象创意没受到一丁点儿的影响;她一米八的身高和修长的双腿可以胜任任何高级时装或成衣;她那威慑的蓝眼珠和棱角分明的面部轮廓可以为摄影师创造出一切想要的效果。几十年来,她一直是大师和大品牌的宠儿。Jean Paul Gaultier曾邀请她为自己的爱马仕处女秀走秀,John Galliano需要她去为Dior镇场,她还在Moschino、蒂埃里-穆勒、卡门-马克-瓦尔沃、Pierrot、DKNY等时装秀上频频亮相。劳力士腕表、服装品牌GAP及其副线Banana Republic、雅顿面霜、兰嘉斯汀抗老系列、Target百货公司邀其代言,以卡门在时尚界常青树的形象来证明自己恒久可靠的品质。与她合作过的都是行业中最负盛名的摄影师,连她老年居民证上的大头照都出自诺曼-帕金森(英国著名摄影师)的手笔。

卡门那标志性的银发在时尚人士心目中具有一种“凌厉的优雅”
卡门那标志性的银发在时尚人士心目中具有一种“凌厉的优雅”

  仅凭想象,比起脾气糟糕的年轻模特来,状态一流又有着60年经验的老模特恐怕是更难伺候的。但是,情况却恰恰相反,一位与她合作过的公关经理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说:“在她(卡门)那里,你听不到任何关于脚痛或睡眠不足的抱怨。她的笑容总是温暖明快,她用整洁、谦逊和守时的专业态度超越了年轻模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雅顿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