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空姐曝光26位明星飞机上的“真面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6:53  新浪女性论坛

  飞机是很多明星都会选择的交通工具,在飞机上明星自以为逃过了人们的目光,可以轻松自如,但是空姐却恰恰看到了明星们的真实面具,来看看一位空姐对飞机上28位明星的印象吧。


安在旭
安在旭

  安在旭:瘦瘦小小的,而且是黑瘦黑瘦的,其貌不扬,没有太多表情,和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完全是两回事(感叹化妆师的技术)。我们航班上的男空乘看到他后顿时自信了很多,一改往日碰到帅哥明星一脸沮丧的样子,一个一个笑容是那样的阳光灿烂。

那英
那英

  那英:本人比电视上年轻,皮肤很好。但那英实在是太嚣张了,她和孙楠一起乘机坐头等舱,对我们呼来喝去,毫无教养。后来她一副教训的腔调说:“哎,拿条毛毯给孙楠,没看到他睡着啦?” 嘿嘿,于是我笑着回答她:“请问,谁是孙楠?” 哈哈,你没看到她当时的嘴脸!

巩俐和孙红雷
巩俐和孙红雷

  巩俐和孙红雷:巩俐很有礼貌,从上飞机开始睡到飞机落地,不太吃喝。孙红雷除了看剧本、看书,就是绅士一般的照顾巩俐。

任贤齐
任贤齐

  任贤齐:有礼貌,给他送食物会说谢谢。始终保持微笑,就算拒绝签名也是面带笑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