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著名演员王刚女儿性感艺术照曝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8:10  新浪女性
1997年,王刚决定送女儿去英国留学
1997年,王刚决定送女儿去英国留学
婷婷是个懂事的孩子
婷婷是个懂事的孩子
婷婷在英国学习油画
婷婷在英国学习油画
女儿在英国昂贵的学费让王刚感到压力很大
女儿在英国昂贵的学费让王刚感到压力很大

  1997年,王刚决定送女儿去英国留学。女儿在英国昂贵的学费让王刚感到压力很大,为了挣钱,他拼命接拍影视剧,一年四季奔波在外,每天都疲惫不堪。婷婷是个懂事的孩子,为了能给父亲减轻负担,婷婷去了一家公司打工,她舍不得打车,每天挤公交车上下班。而王刚,虽然在荧屏上风光无限,其实过得并不容易,他生活简朴,从来不穿名牌,而对家人和女儿却舍得花钱。回到伦敦,婷婷在生活上节俭了许多,她舍不得买衣服,舍不得出去旅游,喝可乐对她来说都是很奢侈的事情。每次回北京,她不坐直飞的飞机,都是倒飞机,这样只为节省几十英镑。这些事,她从来不跟父亲说,怕他难过。此外,她还利用课余时间去一家中餐厅打工。

  2001年4月,王刚与成方圆友好地分手了。得知这个消息,婷婷心里非常难过,父亲与自己的母亲离婚后,一直过着孤独的单身生活,没人为他做饭,病了连口热水都喝不上。好不容易有了新家,却只享受了几年的家庭温暖,如今,他又要一个人面对清锅冷灶。家庭破碎对一个人打击是多么大啊,她知道父亲的内心有多苦!不久,有媒体报道说王刚这次婚变与他女儿出国留学高昂的学费有关,婷婷为此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

单身吧】 【分手吧】 【离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