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十大“嚣张”女明星之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8:19  新浪女性论坛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大腕就是大腕,他们的一举一动想不让人关注都难。现在的张柏芝不仅是谢家的超级“大功臣”,而且也是娱乐圈的超级“香饽饽”。 

  一般女星来讲生孩子会折扣掉很多人气,但是张柏芝生子人气不降反弹,而且出场费高的吓人,再加上各种代言厂商的青睐有加,以及复出之后的电视剧,电影之类的各种细节,都在一一暗示张柏芝是香港最具价值的女星。 

小S
小S

  小S 

  和柏芝不同,从怀孕开始直到二度产女,小S可谓是娱乐圈最最高调的妈妈,刚刚给二女儿起完英文名,小S妈妈就有透露小S不排除使用高科技-精子分离术,为下一胎的宝贝儿子做准备。没办法,嫁入豪门,老公又是单传,小S背负传宗接代的使命,压力大也能上! 

王菲
王菲

  王菲 

  王菲李亚鹏爱女李嫣堪称06年头号娱乐人物,06年底,王菲夫妇创建了嫣然天使基金会成功筹得800万善款,并邀请好友刘嘉玲帮助打理。2007年,嫣然天使基金会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王菲并多次向媒体声明将为家庭暂不复出娱乐圈,而李亚鹏则表示两人将有继续造人的计划。希望王菲夫妇能顺利发展,二女儿李嫣健康成长。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 

  年纪轻轻就拿过众多大奖的才女徐静蕾,再加上中国第一名人博客,老徐早已成为众明星的智慧榜样。 

  老徐成为著名导演陈可辛大片《投名状》的唯一女主角,并与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三大顶级影星同台彪戏,试问,娱乐圈谁能有老徐之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