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十大“嚣张”女明星之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8:19  新浪女性论坛
秦岚
秦岚

  秦岚 

  “琼女郎”出身的秦岚宛如“蘅芜仙子”一般的清新美丽,她不但兼具美貌与气质,而且他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迎来了事业的辉煌时期,今年热播的琼瑶大戏《又见一帘幽梦》中秦岚用她自己的独特演绎方式区别了老版本中萧蔷的“汪绿萍”的感觉,虽然也是高贵的演绎,但是秦岚身上多了一种让人亲近的感觉,不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骄傲公主“绿萍”。 

谢娜
谢娜

  谢娜 

  自从李湘游走于“湖南卫视”之外的时候,湖南卫视也在悄悄的寻找新一代的“主持当家花旦”了。可巧最近几年谢娜靠着在《快乐大本营》中的出色表现已经聚集了极旺的人气,还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而且参演电视剧进军大银幕,这一切都在暗示谢娜才有资格做“湖南卫视”女主持的“掌门人”,不过在谢娜主持了几场“快男”之后就因为当时挺轰动的一件事而告别“快男舞台”。 

  当然了除了工作之外谢娜的绯闻也同样火爆轰动。和张杰之间朦胧飘渺的“恋情”一直是外界炒作的猛料,谢娜也是用自己“真性情”为自己制造了太多的新闻,所以,主持界的价值女星非谢娜莫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