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轻松减龄6岁的美颜法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33 瑞丽女性网

    明星护肤方法深受他们粉丝们的关注,如今小S在大陆越来越受到关注,她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她的美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S的护肤方法和化妆技巧,学习她减龄保持年轻的妙法吧。

    轻薄型保湿粉底,消除疲惫和瑕疵


轻薄型保湿粉底
选用轻薄保湿的粉底

    小S:“不要因为痘印、斑点、肤色不均,就只锁定质地较厚的粉底液。粉底越厚越不透气,还容易导致皮肤变干。一只轻薄保湿的粉底不仅能让肌肤散发出健康的光泽,其滋润成分能让妆容更服帖。”

    瞬间抚平细纹,肌肤年轻不打“褶”


年轻肌肤
远离细纹困扰

    最容易暴露年龄的就是细纹。好在科技发达,即使平时保养不够到位,也能借助神奇的瞬间平纹产品,消除细纹。还有一个简单但并不是很持久的方法就是备一支啫喱状的眼胶,在脸上出现小皱纹的时候,轻轻涂抹一些就ok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