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月刊》“更好地生活”人物评选-杨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2:43 《心理月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澜

  杨澜:

  杨澜不觉得生活是一门艺术,而是要全身心地、毫不吝啬地去过。这种知性与热情兼具的表达,是属于她自己的生活宣言。她曾被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女人,又在事业与家庭之间游刃有余,充满活力地担当着企业家、主持人以及公益使者等诸多跨界角色。深藏于内心的破茧而出的渴望,不断让她成为更完美的女人。

  “幸福是从自己心里开出的一朵花儿。”杨澜给予人们在心理层面上的启发更为具像。她的独立气质彰显出一种自我本位的态度,而其打破的正是传统的女性藤蔓心理。她的完美生活理念也基于这种心理意识,内心有“更好地生活”的愿望,然后可以吸引更好的人,完善更好的人生。而她这一心理境界,又在其参与的众多公益活动中得到升华。

《心理月刊》“更好地生活”人物评选

作家、编剧廖一梅
导演马俪文
主持人、企业家杨澜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
心理咨询师、专栏作家林紫
医学人文作家讴歌
艺术家向京
慈济健康体检创始人韩小红
演员蒋雯丽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