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月刊》“更好地生活”人物评选-兰珍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2:43 《心理月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珍珍

  兰珍珍:

  在兰珍珍身上存在着奇异的反差与融合,对事业的执着追求与对生活的随性淡泊,对时尚的精妙领悟与对内心精神的深刻探索,平静温雅的外表与好奇另类的个性,诸多特质完美地集于一身。在她共生的优点背后,有着关于生活的不变原则,那就是分享,不仅自己辛勤耕耘,也要让周围朝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如同美丽的源头活水是内心的不断蜕变,兰珍珍始终保持的绽放心态,来自于融合的聚变与不断挑战自我的激情,对于生活的正面的价值判断,以及打破窠臼的创造精神,让她的人生也因此与众不同。在人生旅途中,尽管她的思想也因多元与求异而挣扎,但一种达到目的的决心与勇气为她提供了不倒的精神支柱。

《心理月刊》“更好地生活”人物评选

作家、编剧廖一梅
导演马俪文
主持人、企业家杨澜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
心理咨询师、专栏作家林紫
医学人文作家讴歌
艺术家向京
慈济健康体检创始人韩小红
演员蒋雯丽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