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月刊》“更好地生活”人物评选-蒋雯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2:44 《心理月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蒋雯丽

  蒋雯丽:

  蒋雯丽是目前国内最有号召力的女演员之一。她炉火纯青的演技,不仅来自对细微生活的领悟,更得益于内心的积淀。正因此,她对于角色心理有着精准的把握。自内而外,浑然忘我,为平凡人物和寻常故事渲染出微妙的光泽,不动声色地诠释生活的内涵。对于她来说,更好地生活,是对内心世界不断的完善,并以移情的方式观照世界。

  《中国式离婚》的悲情、《金婚》的温情、《立春》的不甘妥协的激情……都是蒋雯丽激烈的内心世界的折射,表现出她在精神道路上的苦苦追寻。这种追寻有着浪漫的底调,并与优雅的现实生活形成对照。她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以此抵御和超越流俗,为自己构筑了一个根基坚固而色彩斑斓的世界,既包容了艺术,也足以负荷现实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心理月刊》“更好地生活”人物评选

作家、编剧廖一梅
导演马俪文
主持人、企业家杨澜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
心理咨询师、专栏作家林紫
医学人文作家讴歌
艺术家向京
慈济健康体检创始人韩小红
演员蒋雯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