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金族PK感情狂 13位女星的冷暖情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29  ELLE中文网

  王菲:为爱情执迷不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与窦唯婚变———“就算是执迷,我也执迷不悔”

  1996年,王菲嫁给摇滚歌手窦唯,成为当年娱乐圈最轰动的事件。没能持续太久,两年后窦唯和王菲结束婚姻关系,王菲独自抚养女儿窦靖童。

  与谢霆锋分分合合———“怕什么,怕习惯豁出去,爱上他人”

  谢霆锋与王菲的开始是在梅艳芳搞的一个聚会上,最终在2000年《花样年华》的庆功宴上,王菲昂首走在前头,拉着谢霆锋的手,那一经典画面深入人心。2002年,张柏芝介入两人之间,谢霆锋与王菲经历几次分分合合后,最终以分手收场。

  与李亚鹏修成正果——— “将爱进行到底”

  据说李亚鹏以前搞演出制作时,曾经做过黑豹的演出,当时王菲陪着窦唯过去演出时就已经相识。2004年,李亚鹏开始对王菲展开追求。现在两人已结婚生子,不管怎么样,希望他们真能将爱情进行到底。

分手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