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金族PK感情狂 13位女星的冷暖情史(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29  ELLE中文网

  刘嘉玲:二十年修成正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嘉玲梁朝伟纷纷合合20年,二人20年的坎坷情路也必将成为娱乐圈的一个传奇。

  1964年刘桂明与苏州才女王馥梅结婚,并生下刘嘉玲与次子刘嘉勇,1976年刘桂明从内地来港定居,当时曾任职银行职员,至1978年接妻子及儿女来港一家团聚。虽然刘嘉玲小时候曾与父亲分隔异地,但一家感情十分融洽。

  都知道刘嘉玲是个苏州美女,都知道刘嘉玲是华人上流社会的名女人,但没有几个人知道刘嘉玲曾经是个穷孩子。嘉玲曾自己说过小时候“家里很穷,曾经没有吃的,妈妈每月发了薪水,就赶快拿去还债,但过两天又要回去再借。所以,当我看见米缸里没有米就会想,不要紧,多吃几碗粥吧!”

  都知道刘嘉玲是个坚强的女人,但没有几个人知道这种坚强是从小就注定了的,就像那句话——“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嘉玲说:“人到了这种地步,只求一顿饱饭也不能如愿,试问还有什么挫折可以把我难倒?”

  而如今,她事业如意,生活也找到满意的归宿,自己也说:“我现在真的很幸福。我和他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有20年了,生活和工作上都相互扶持,就是夫妻一样的感情。结婚只不过是个仪式。”她和梁朝伟在不丹王国举行的“721世纪婚礼”,为二十载爱情长跑划下句号,一对新人完婚后即急于完成另一人生大事——造人。

  为求生仔大计早日如愿,一对新人完婚后休息两日,即急不及待求见第十七世大宝法王葛玛巴,并豪花300万“献金”诚意打动大宝法王出山。我们也可以静候佳音了。

大宝吧】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