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金族PK感情狂 13位女星的冷暖情史(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29  ELLE中文网

  大S:情到浓时方恨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文章摘自《大S美容随笔》

  我在女性朋友和家人面前,是一个可靠的姐姐,从来不会露出自己软弱一面,唯一能看到我软弱和撒娇一面的就是我的男朋友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唯一能让我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的人,就是我的男朋友。

  我学生时代的初恋男友一点都不帅。但他非常认真,很有才华,性格也很开朗,我那时候真的非常喜欢他,觉得外表并不重要。只要内在好就够了。但最后还是分开了,失恋的那段日子真的很痛苦。

  在那之后,我就觉得男人的内在并不是那么重要了。现在我更重视男人的外表(笑),因为我认为只要男人真心爱上一个女人,不管是什么性格的人,都会散发出内在的光辉,慢慢变得出色起来,女性也是如此吧,所以只要那个男人发自内心地爱我就可以了。我相信只要我觉得他不错,他也非常爱我,那他就会成为一个好男人。所以当我谈恋爱时,会以我喜欢的外在及感觉为优先。

  一直以来,我会为男友做任何事情,很容易受到对方的影响。如果他喜欢篮球,我就会去学习打篮球。我的初恋男友很喜欢Hip hop,我就来Hip hop的打扮,所以我曾和他穿类似的衣服练习跳舞;当我去国外旅行时,会帮他买他可能喜欢的Hip hop服装,总之,我为了他,把自己的生活方式做了很大的改变。

  我那时侯还认为,如果坠入爱河,就一定要成为这个人的新娘!我每一次都会抱着“会和这个人结婚吧”的心情去和对方交往,觉得工作什么的都无所谓,只有男朋友才是世界上最最重要的。但我到现在已经失恋4次了,最近刚刚经历了一次失恋之痛,慢慢觉得“就算在谈恋爱的时候,也不能迷失自我”。

  爱情当然是相当美好的一件事物。有一个你爱的人在身边,你会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也感到非常幸福。但那种能够自立、能够一个人充实地度过时间的女性,才能够体验到更精彩的恋情吧。我希望在自己的工作、应该做的事情、自己独处的时间、和家人或女性朋友们在一起的时间、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间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充实地生活。

  我的理想可能有点梦幻。

  那就是和自己的男朋友形影不离,时刻想着对方,互相扶持,两个人一起住在山里,被很多的动物包围着,佣人们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为我们准备饭菜,帮我们打扫房间等等。总之就是要每天在一起,而且要和很多动物在一起快乐地生活,这是我的梦想!

  恋爱就是有一个陌生人突然出现在你的生活中,并成为你人生当中一个无法替代的重要角色,而我自己也会献出所有的感情,那种因为坠入爱河而产生化学反应,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但一旦两个人分手,以前对你来说非常重要的人就又变成了陌生人,尽管他比起我的家人和朋友看到了更真实的我。恋爱的开始是个奇迹,而结束却往往让人伤心万分。

  对我来说,一旦结婚就会想要自己的孩子,如果不要孩子,那结不结婚都无所谓。所以在我考虑结婚的时候,就自然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

  我想成为无所不能、在任何时候都很勇敢的妈妈;我想成为坚强的妈妈。当孩子遇到困难时,我都能帮他解决。对于做一个好妈妈,我有着相当大的自信。

  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到了18岁就生孩子。可能是因为我妈妈很年轻的时候就生下了我们,和她一起出去的时候,常常会被人认为是姐妹。我也想和妈妈一样,当我和自己的小孩一起出去的时候,能够被人误认为是姐弟或者姐妹。但事实上,我18岁的时候失恋了,虽然想“那么就20岁的时候生吧”,但因为没有人选也只能作罢。现在的我,已经把结婚这件事交付给老天爷处理了,也不再去想“我要什么时候结婚”。

分手吧】 【初恋吧】 【失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