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金族PK感情狂 13位女星的冷暖情史(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29  ELLE中文网

  关之琳:一失足成千古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之琳当年与富商王国旌相识时,王国旌的年龄比关之琳大近二十岁,这在早年人们的意识中是典型的老夫少妻!这位富商是家金融贸易公司的老板,在业界的口碑一向风流倜傥,可以说是个标准的花花公子,而且也曾经有过离异的婚姻!关之琳当年在和这位富商仅相识短暂数月时,便在拉斯维加斯闪电般的注册结婚!

  可以说关之琳跟富商 王国旌这件老夫少妻的闪电婚事,给关之琳的老父亲造成了沉重的精神打击!老父亲曾经以悲壮的自杀形式,阻止女儿这段不成熟的婚姻!至今业界内部的人们,在回顾此事时无不摇头嗟叹!

  关之琳在结婚后,似乎有意脱离演艺圈,或许想做个全职太太!谁知所谓“江山易改而本性难移!”新婚后没有多久,富商王国旌就回归显露本性了,再次开始终日流连于灯红酒绿的花丛中!曾经有新闻媒体报道说;富商王国旌是这样评价关之琳的;像关之琳这种女人,自己随便在大街上抓一个都比她强!富商能够说出这种话来,足见其人之无情无义!

  关之琳终于没有坚持过半年,无奈就与王国旌以离婚告终!这种玩笑般的婚姻,再次给关之琳家中颇有名望的老父亲,造成致命和沉重的精神打击!如今,每当关之琳被问到打算何时结婚时,她总会回答;我从来没有打算过结婚!看来关之琳婚姻恐惧症的病根,似乎已经难以根除了!

离婚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