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金族PK感情狂 13位女星的冷暖情史(组图)(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29  ELLE中文网

  伊能静:婚姻不是情史的终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伊能静17岁出道至今约22年,在2000年与认识14年庾澄庆(哈林)互许终身,并在两年后生下宝贝儿子小哈利;但这看似浪漫、如童话般的感情,在许多人眼中却是个假象。有关伊能静过去的种种小道消息层出不穷,如关于她的身世、交友状况与私下的个性等,都曾被人爆出不为人知的一面。

  东森新闻网报道,“王子、公主从此过的幸福快乐的日子”,这原本可能可以用在哈林和伊能静身上,不过实际上,王子和公主婚后生活的甜蜜、恩爱都只是假象。伊能静自出道以来的公主形象,其实只是掩饰她本性的面具?根据过去许多八卦报道指出,伊能静其实并不如自己所说的那样专情,虽然她和哈林外传是相恋多年,但实际上在这之中却仍传出她与其它男艺人或是男性友人很暧昧的新闻。此外,私生活不单纯的伊能静,也曾被PTT网友报料,说她过去曾到医院看过性病,而且当时的性伴侣并不是哈林。

  本名吴静怡的伊能静,是因为母亲后来改嫁给日本的继父,所以改名伊能静江,据说她会以伊能静作为艺名,是为了感念继父对她视如己出的照顾。伊能静在17岁时回台湾,并且签入刘文正的“飞鹰唱片”当歌手,当时与裘海正、方文琳组成“飞鹰三姝”;虽然这团名听起来不怎么样,但团体一推出就获得广大歌迷的喜爱,红极一时。不过该团体在1996年1月,裘海正嫁给南部的某养猪大王后,渐渐解散;至于方文琳和伊能静则先后在1996年3月和2000年2月结婚。

  而伊能静与哈林的情史,据说她是哈林第一个女朋友,也是唯一的一个,虽然两人在交往期间是低调到不行,但婚后的伊能静也曾多次上节目谈到自己与哈林之间的点滴,总让人觉得他们是对甜蜜到不行的恩爱夫妻。据了解,伊能静18岁那年,因上节目宣传而在后台认识了哈林,之后便陷入热恋;才子和才女的结合,更出现在哈林的歌曲中,一首《春泥》就是由哈林谱曲,伊能静写词,这首歌更被外界视为歌颂两人爱情的代表作。

  由于伊能静会说粤语,所以在90年代初期,她也以台湾歌手的身份,到香港发片,第一张国语加粤语的专辑《悲伤的Juliet》让她在香港打响名号,更时常出现在各大节目中,只不过随后的第二张专辑,因为没有特别宣传,专辑的特色也不明显,于是逐渐被香港人淡忘。近来的伊能静,大多在大陆演戏,或者代言美容产品,擅长文字创作的她也有个作家身份。

  另外,也有八卦指出,伊能静本人并不如她表面上看来的那么有亲和力,有关她爱耍大牌的传言不断,甚至有消息指出刚出道的她,曾让当时当红的崔苔青大怒!还有网友报料指出,其实伊能静和哈林一家处的很不好,哈林的姊姊和妈妈很不喜欢伊能静,所以家庭和乐的假象,都是她一人在媒体面前捏造出来的……等等。总之有关伊能静出道至今的各种八卦消息是不胜枚举,但究竟什么才是真相?可能只有伊能静自己才知道。

  如今被大家视为“红杏出墙”的伊能静,刚好与哈林《海啸》中的歌词相呼应,“海啸我要知道,她服了什么药,怎能瞬间将我换掉,连尸骨都让我找不到。海啸你知不知道,我对她多么好,如果爱情不能到老,你也应该给我一秒,一秒去忘掉。”听起来似乎正在述说哈林的凄凉处境。

爱情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