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金族PK感情狂 13位女星的冷暖情史(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29  ELLE中文网

  贾静雯:豪门媳妇的辛酸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贾静雯的婚姻在媒体的报道中并不风平浪静,未婚生女、签订婚前协议嫁入豪门、被公婆嫌弃学历不高,老公在她临产前偷腥会前女友——负面传闻一波接一波,贾静雯在公众眼里变成一个深居简出、忍气吞声的豪门怨妇,然而三年过去,这段婚姻仍在继续,为了维系婚姻,在事业高峰期,她也毅然卸下艺人身份,安心做全职太太。

  贾静雯对婚后生活的描述是“养尊但不处优”,因为小孩子实在太抓心。当年住在超过200万新台币的五星级病房生女,现在则恨不能将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她,“她刚出生时,我买来一大堆名牌衣服、鞋子,用也用不完,现在才意识到很浪费。”同样牺牲给女儿的还有工作。直到最近女儿上学了,她才变得没那么牵挂,“ 孩子大了,才敢出来放纵一下”,以前跟好友相聚,心里一刻不停地想着女儿,“我跟朋友喝酒聊天,看到那些穿得少少上夜店的年轻女孩子,我就开始幻想,天啦,要是我女儿长大后变成这样该怎么办?”现在,她又会幻想,女儿长大要如何打扮,分享秘密。她甚至承认近来跟单身姐妹聚会越来越少,有时间都拿去跟主妇们喝下午茶,聊聊家庭经营观,惹得朋友笑她十足师奶样。

  师奶贾静雯婚后常去超市买东西,遇到平价货也会狂买回家,“所以带了很多家里用不了的垃圾回来”。每次去大卖场她就戴上帽子或眼镜简单装备一下,不但附近居民觉得惊讶,连婆婆也会嫌她穿得太随便。婚后没跟公婆一起住的她,每天都会带着女儿去跟婆婆相聚,“我婆婆是个非常精致的女人,在她的概念里女人就是应该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她每天都会穿戴整齐,精心戴上配饰,我就觉得穿得简单舒适就好,所以婆婆会常告诫我千万不能变黄脸婆。”

  同嫁豪门的好友小S常在节目里大晒自己与公婆相处得多么融洽,贾静雯却常被报道婆媳矛盾的负面新闻,“我承认,我并不像小S那样,会说甜言蜜语或买很多礼物去哄婆婆,我是属于比较有个性的人,有时候甚至有些难搞。”银幕上古灵精怪的贾静雯不见了,三年来她逐渐懂得经营婚姻之道:“婚姻中的两人每天都会碰到很多问题,如果没有很好的方法去面对,你很快就会厌烦。”在什么位置就做什么事,不能为了坚持个性而强硬,即使不能再做大明星,也是心甘情愿。

单身吧】 【主妇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