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金族PK感情狂 13位女星的冷暖情史(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29  ELLE中文网

  叶蕴仪:伤心日记惹人心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翻开“豪门恩怨录”,大部分女星嫁入豪门,换来的只是短暂的快乐,最终留下的却是无尽的悔恨和泪水。其中最为悲惨的例子,莫过于当年的红星叶蕴仪。

  当年她形象清纯,1995年,她宣布闪电结婚、嫁给玩具业的富商陈柏浩,一步跨入豪门。当年丈夫为了表达对妻子的爱意甚至以叶蕴仪为原形制作了一批人偶玩具,不知羡煞旁人几多。

  现在回头看看他们当初的结婚照时,真是只有,一声叹息。可惜好景不长,嫁人不淑,有道是“女怕嫁错郎”。当叶蕴仪怀着第二胎时,丈夫开始流连于声色场所,四处寻芳问柳,多次被记者拍到跟其他女人鬼混的照片。叶蕴仪开始以泪洗面。

  叶蕴仪想挽回这段婚姻,但无奈郎心如铁,于1999年陈柏浩提出离婚。熟话说得好,一夜夫妻百日恩,但做的这么绝的非这位前夫陈柏浩莫属。在接受媒体的专访时,叶蕴仪公开了她的“伤心日记”:

  “11月30日:女儿衍衍出生了,我苏醒时,老公告诉我:‘女儿像我。’我听到之后,忍不住哭起来,当时他还送我一束鲜花。”

  “12月7日:为什么他最近总是很晚才回家?不到凌晨一、二点不回家,而且明显不理睬我,问他有什么事,却总是说没有。”

  “12月24日:今天是平安夜,早就约好和他的家人一起吃饭,但他并不理睬我,只是敷衍我几句。”

  “12月27日:这一天终于来了,他回来告诉我,要和我分开了,结束5年的婚姻生活。他说这些话时,我竟然没有流一滴眼泪,我追问他要求分手的原因,他竟然说:‘其实我们不合。’”

  “12月31日:除夕夜,好多人出外狂欢或与家人团聚,而我只有一个人在家看电视。我现在是孤单一人,只有一个少不更事的BB陪伴我。我用狂喊来泄发我内心的苦,有一次足足喊了20分钟。”

  这位抛妻弃子的陈柏浩,不仅拖欠赡养费、不探望子女且大爆其与前妻的闺房秘密,指叶蕴仪在生理上,对性的需求是“异于常人”的,对性总是“苛索无度”。这位当年14岁出道,19岁以一句“洗脚水”走红的清纯可人的女孩已不在,韶华易逝。

分手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