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金族PK感情狂 13位女星的冷暖情史(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29  ELLE中文网

  林青霞:相夫教子十五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美人从十八岁美足四十岁,与“二秦”的三角恋闹得沸沸扬扬,可是秦汉的懦弱和犹豫,使得林姐姐毅然嫁给拥有600亿新台币身价的香港富商邢李源。

  顶着“港台第一美女”的称号在演艺圈行走20余年的林美人,终于在40岁的时候找到了归宿,嫁给从事服装及配置用品的香港商人邢李塬,这位商人在港台和中国大陆都相当有名气,而且他所代理的国际名牌“伊斯布理特”在三地也都有着相当数量的青年人拥戴,尤其在大陆,很多年轻人都相当喜爱这个牌子的衣服。

  他们当时在美国旧金山地区举行的婚礼以巨额耗资而闻名,但是当事人双方都刻意低调处理,不希望大家都知道。当时,很多在美国华人报纸工作的记者乃至远从台湾、香港赶来的娱乐记者们纷纷驻扎在邢家门外,等待各种可能出现的可报道场面。通过这些报道,林美人结婚时泳池里的摆放的数万多香槟玫瑰至今被人津津乐道。

  人们看到青霞在婚礼上的灿烂笑靥,似乎忘了她与倜傥潇洒的秦汉曾经非常著名的恩爱,而身边比她还矮两厘米的邢老板望着青霞的深情眼神,让大家对青霞的选择放了心。

  结婚之后,她接连生了两个孩子,尤其是最后一个孩子是在她年纪已经到了四十六岁的时候才生的,这让很多人都对她佩服不已。

  虽然美女配丑老男令人惋惜,可是林青霞是明智的。浪漫能玩多久?再美丽的女人也抵不过对一纸婚书的向往,谁又能说她是市侩的呢?看她笑颜如花,做了两次高龄产妇,挽着两个天使一样的小朋友,气色平和红润,神采飞扬,华贵雍容。

  家庭、孩子,每天悠闲地过着富家少奶奶的生活,生活得相当安分守己,几乎从来不在银幕上出现。偶尔她在媒体上曝光,也多是为自家的产品推广宣传,至今每一个见过她的人都说:“林青霞是随时随地都能散发明星光彩的女人!”

爱吧】 【家庭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