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学张柏芝贪嘴不发胖减肥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正确对付零食的诱惑(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3.正确对付零食的诱惑

  在秀体网

减肥记录里,很多减肥的女孩子都会渐渐地远离零食,虽然戒掉零食需要她们付出极大的努力,但戒掉零食却也很简单。你需要了解自己在一天的什么时候特别想吃零食。许多人会发现午餐和晚餐之间比较合适,因为时间间隔太长了;有些人则任何时候都喜欢,因为美味的诱惑实在太大;还有一些人会觉得在睡觉前吃点东西能让他们更放松等等,如果你属于后两者,那就有必要对所吃的零食做一下记录了。

  如果不能对饮食加以科学地控制,对于贪吃猫来说就永远只能背着一身肥肉。当然,绝对不可以过度节食,那样只能适得其反。当你减到满意的磅数后,便可以奖励自己适量地吃些喜欢的食物,金山告诉我们说。

[上一页] [1] [2]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