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完美夏天 最妖娆的背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41 深圳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夏天 妖娆背部(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背部缺乏曲线、松松的赘肉、无处躲藏的多余

脂肪,就算不穿露背装,夏日服饰的轻薄也无法掩盖这些致命的缺陷啊!这该怎么办呢?

  曹茹欣 26岁 某IT公司企划部经理

  从我6岁上小学开始,这么多年几乎都是坐着做事,念书、学习、工作、写方案,不过原来是用纸笔,现在变成了电脑和键盘。也正因如此,我的背部形成了一段微微的弧形,而且是令人沮丧的向后凸起。加上长期的静坐,臀部的曲线也一点点凹陷,眼看着又是夏天,我却一天到晚穿着宽松的衬衣,以掩盖我背影的缺陷。面对摇曳多姿的穿紧身针织衫的同事,还有她们热情的游泳的邀约,我只能暗自哀叹。

  直到上个月老同学阿盈来访,我记得她是在一个

房地产公司做策划的,身材和我应该差不多,可她针织连衫裙下婀娜的曲线,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她参加了一个形体梳理的课程,其中许多的动作,都可以帮助改变体态,而长久的练习,更可以协助塑造完美的曲线。可是,最近公司正忙着做一些大型的市场推广的活动,我几乎每天都要忙到晚上9点以后,又哪里有时间呢?

  “别担心,我可以教你一些简单的背部锻炼动作,每天只要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做哦!”

  1.睡前

  也许你常常抱怨没有时间练习,其实睡前的十分钟已经足够。来吧,跟我做这最简单的动作:

  1)把双手手心放在平地板上,手指向前,把脚往后伸直至与双肩、脚踝成一直线。

  2)身体重量放在脚趾上,弯曲肘部,身体向上,直至胸部接近地面。

  3)呼气,伸直双臂,拉起身体。

  注意:不要把臀部放得太高,这样减少了背部下半部分的重量,较容易受伤;另外,把臀部放得很高,会增加双手和双肩的负担,从而较少集中注意力到背部。

  你可能会觉得非常容易,那是因为:你曾经接受过专业的形体训练,拥有非常棒的柔韧性,或者,动作错误。因为我们建议你每个动作都尽自己的最大可能去做,而不只是作出简单姿势。只有这样,你才能感受到它给你的身体带来的变化。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