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性体验影响女人私密地带健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46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尴尬时分2溃疡创面……

  酷爱戏水的Dean现在最怕的就是好友邀请她沐浴,每次她都会断然拒绝,然后孤零零的一个人回家洗澡,因为现在她的外阴、臀部、肛门处不知为何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溃疡创面。

  初步疑诊:生殖器疱疹?由Ⅱ型单纯疱疹

病毒引起的生殖道感染性疾病。

  她症状:

  Ⅱ型单纯疱疹病毒会造成女性的阴唇、阴蒂、阴道、宫颈等处出现红斑,然后隆起水泡,并非常容易破溃、糜烂、结痂,宫颈部位还可能形成溃疡坏死,阴道分泌物也随之增多,虽然这些状况会很快好转但却又很容易复发。

  他症状:

  男性的包皮、龟头、冠状沟、阴茎等处都可以被Ⅱ型单纯疱疹病毒感染,有时尿道也会受到损伤,于是出现尿道炎和排尿困难,许多人还会造成腹股沟淋巴结的肿大和疼痛,同时出现发热、倦怠、肌肉疼痛等症状。

  双治疗:

  避免疲劳,注意休息,使患处保持干燥、收敛的状态,防止继发感染,在治疗期间应禁止性行为,必要时配偶亦要进行检查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