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国际旅游小姐保持身材的饮食秘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38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良好的饮食助你成就魔鬼身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饮食

  中国小姐重视早餐,越南小姐爱吃米粉,

土耳其小姐推荐“
苹果
茶”

  许多人都认为,拥有曼妙身材的模特肯定都把自己的嘴管得严严实实的,而且还要拼命地锻炼,才能更好地防止体重上升。其实并非如此。

  “对于我来说,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骨感并不美,圆润的女孩才最可爱、最漂亮。”这是中国旅游小姐马炜接受采访时反复强调的一句话。

  “我保持健康身材的秘诀就是少食多餐,虽然喜欢吃零食,但很少吃主食,这样热量的摄入就不会超标了。”马炜透露。

  马炜早餐除了一杯牛奶、两片全麦面包,还要吃三颗开心果、两个核桃和两颗红枣,有时还要再吃一个水果。马炜说:“有时候外出表演或是参加比赛,一日三餐特别没规律,但只要早餐吃好了,我可以一天都精神饱满。丰富的早餐不但可以给人体提供充足的能量,还是多种营养素供应的重要来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