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国际旅游小姐保持身材的饮食秘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5:38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好身材的法宝(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来自越南的旅游小姐TrieuNguyenThuTrang平时早餐最喜欢吃的是各种各样的水果,还有面包和蔬菜,每天早晨一杯牛奶也是必不可少。

  越南小姐外表娇小,几乎集中了越南美女的所有优点:双眼皮、大眼睛、长长的睫毛,还有那含情脉脉的眼神。

  越南年轻女孩很少有肥胖的,这跟她们爱吃蒸的食物和煮的食物有关。

  与前面两位亚洲小姐不同,

土耳其小姐UrunDesenSiganik却是个“肉食动物”。这位有着棕发黑眼的美女最喜欢吃鱼肉和牛羊肉,但每次吃时都会与沙拉一起搭配着吃,她说,这样可以帮助解腻。

  她还向记者特别推荐土耳其最有代表性的沙拉“萨拉特”,用的都是新鲜的蔬菜,如红薯、小黄瓜、洋葱、彩椒、黑橄榄等,再淋上优质的橄榄油,不但清脆爽口,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