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产后不要马上剧烈瘦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35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后过早活动对子宫恢复不利(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急产、滞产、产后过早劳动是病因

  不少女性疑惑,自己原来好端端的,为什么一生完孩子,就会有子宫脱垂呢?

  孙静主任解释,一方面是由于在分娩时用力不当,比如:有的产妇的子宫口尚未开全,即过早地屏气、使劲,尤其是在急产、难产时容易出现子宫脱垂;而另一方面,在分娩时未能很好地保护会阴,造成会阴体撕裂又未能及时修复,从而为子宫脱垂创造了条件;最后,有的产妇原来体质就虚弱,产后由于经常咳嗽、便秘,腹压增加而引起了子宫脱垂。

  此外,在产后过早活动,尤其是过早地从事重体力劳动,比如:提拉重物、长时间蹲位、立位等,都可能引起子宫脱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