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美速”打造 比基尼美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0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速”打造 比基尼美女(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POINT1 比基尼身材

  CASE1:

  Lily是一家国企办公室文秘,虽说工作繁忙,但“坐”成了一项主要任务,时间一久,腰上出现了一圈赘肉。总体看来,Lily体重很正常,并不胖。但最近,公司组织了一次海南风光游,沙滩上穿着比基尼的Lily身材彻底曝光!这可怎么办?

  “美速”打造:美速激光注射溶脂术

  Lily的情况是非常适合吸脂手术的,但是她对手术存在恐惧和抵触,这里推荐美速激光溶脂

减肥法。这种减肥法与吸脂手术一样对局部减肥效果十分突出,找准肥胖部位想瘦哪就瘦哪,它是将用于消脂的混合药物注射到脂肪堆积区域,抑制油滴形成。溶解脂肪被吸收后通过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体外。再配合振荡治疗和激光照射,促使脂肪细胞重新紧密排列,紧致肌肤,纤细身材!

  享受行动:

  躺在诊疗床上,闭上眼睛小憩15分钟,身上的脂肪就会悄悄溜走,每周注射一次, 一个月就可以看到3-5厘米的明显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