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紧肤美食帮你和皱纹作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当第一条皱纹爬到了脸上(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某天清晨,当你伴着美梦醒来,睡眼惺忪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居然发现那可恶的皱纹已经爬到了你脸上,在感慨时光如梭之余,你是不是也开始关注一切和祛皱有关的话题了呢,在

化妆品的传说中你慢慢地相信了“皱纹并不可怕”的宣言,于是一口气买回了一堆瓶瓶罐罐。不管有没有效果,至少它们可以让你得到安慰。

  其实,在这些瓶瓶罐罐之余,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小帮手,可以与你结成同盟共同抗皱的。那么,请不要拒绝它们,和它们一起并肩作战吧,坚持一段时间,说不定会给你一个惊喜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