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吃点苦瓜就能瘦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58 中青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苦瓜瘦腰(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首先,苦瓜是要生着吃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而且一天要吃两到三条才可以。因为苦瓜里含有大量的清脂素,这是很有根据的。想瘦身的朋友不防来试试!苦瓜是很苦,但为了我们瘦身目的,一起试试看吧!物美价廉!根据如下:

  苦瓜,因苦得名,也叫凉瓜。苦瓜也是夏季用来清暑去热的蔬菜。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钙、铁等,李时珍说苦瓜具有“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益气壮阳“之功效。据研究发现,它具有明显的隐血糖作用,对

糖尿病有一定疗效。它还有一定的抗
病毒
能力和防癌的功效。

  苦瓜熟食性温,生食性寒,因此脾虚胃寒者不应生吃。此外,孕妇应慎食。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